忘忧酒馆系列之三 尘埃(上)(一)

本文来自我的一个神奇的脑洞,
可能跟小说或者电视剧有这地方不一样,所以!!
原谅我吧,各位!!!
视频正在剪辑中,爱你们哟~比心
本君打算把cp都虐一遍,我是不是很善解人意?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忘忧酒馆,每晚亥时开启,只等待一位客人,一个故事。
今天的大雪一直没有停过,门童扫了扫门前的积雪。这时,酒馆来了位男子,看着很久没有打理过自己,我把酒倒在他面前的杯中。他似乎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身上的雪,坐到我面前,二话没说便饮了那杯酒。
“我...我好想他,想他叫我旭凤,想他...的一切。”
他在我面前不断的说着一个的名字,我听着名字,看着眼前的人,想了想,续上他面前的那杯酒。
“你,伤了他。”
“我...我...”
旭凤告诉我,那人,名唤润玉,是天界的夜神殿下,是他的哥哥。
那日,旭凤正是在涅槃的关键时刻,润玉放心不下,便起身前去栖梧宫。没成想,突然出现的黑衣人让他乱了思绪,心中一直担心旭凤的安慰便被那人伤了手。心中虽是奇怪那人使用的法术,但着实担心旭凤,便也顾不得许多,来到门前,便看到了燎原君守在宫门前。
“参见夜神殿下。”
“你可曾见过一名黑衣人。”
“未曾,你们呢,可曾见过。”
燎原君回答着,便又问下身后的侍卫们。
“我看那人黑衣人朝着栖梧宫方向前来,着实担心旭凤的安危。”话没说完,便被燎原君接了话去。
“大殿下请放心,我等必定誓死守卫栖梧宫。”
“我想进去看看旭凤。”
“天后娘娘有令,任何人不得进入。”
润玉还想说些什么,可看了看燎原君的样子,便只能离开,心中想着: 母神,终究.....
低头苦笑,但,想着旭凤,实在放心不下,便一直守在栖梧宫附近,不敢离开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