澜巍之囚禁(1)

肉来了,期不期待,激不激动,刺不刺激!!!
我今天一定会放出来!!毕竟....已经囤着了,嘿嘿。
昏暗的灯光下,沈巍被锁链绑缚在床上,黑色的长发盖住了身体的一些部位,身上的吻痕在灯光下显得沈巍格外美。
“媳妇儿”
这时,迎面走来赵云澜显然刚下班,额角间的汗水让人知道赵云澜走的很着急,外面燥热的天气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赵云澜的心情。赵云澜走到床边,低头吻了吻沈巍的嘴角。
“你....”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媳妇儿,可我现在不止是赵云澜,我是昆仑。”
“媳妇儿,我从来没变过,无论我是赵云澜还是昆仑,我一直都只爱你,留下来,求你。”
赵云澜坐在床边,低着头,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。
“云澜,我疼。”
赵云澜惊喜的抬头,这是这么久以来,沈巍第一次喊他。赵云澜低头温柔地吻住了沈巍,用舌尖不断描绘着沈巍的嘴唇。
“唔....”
沈巍忍不住发出了声音,导致了赵云澜的乘虚而入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0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