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酒馆系列之二 相思(上)【一】

本文来自我的一个神奇的脑洞,
可能跟小说或者电视剧有这地方不一样,所以!!
原谅我吧,各位!!!
视频正在剪辑中,爱你们哟~比心
本君打算把cp都虐一遍,我是不是很善解人意?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忘忧酒馆,每晚亥时开启,只等待一位客人,一个故事。
今天酒馆来了位男子,看着很久没有打理过自己,我把酒倒在他面前的杯中。
他,才开口说
“我.....爱过一个人。可我,找不到他了。”
男子说完,拿起酒杯,喝完杯中的酒,趴在桌子上哭了,口中始终喊着一个人的名字,沈巍。
“为何?”我帮他续上,便问着他。
“他...他一定是生气了,生气我为何到现在也没有把他找回来。”
“......”
我没有打断他的话,眼前的人喝完杯中的酒,断断续续的跟我说着他和那个沈巍的故事。他告诉我,他叫赵云澜
时间倒回很久就之前,久到,他还没有认识沈巍,还没有爱上沈巍,刚见到沈教授说起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