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星大侦探】【鬼机灵X邓杰伦X贾四艇】不后悔(一)

邓杰伦

我记得有人问我这辈子可曾后悔过?

我回答道:从未。

贾四艇

我为她做过很多看起来很傻的事,只是想她给我一辈子的糖。


“在实验室里做实验....”

“哈!!”

“呀!!”

“干嘛吓我?!”

邓杰伦追着鬼机灵问着。

“为什么要这样?”

邓杰伦看着鬼机灵手中拿着的棒棒糖

“棒棒糖给我。”

“不要!”

“快点儿,棒棒糖给我。”

鬼机灵无奈只能把棒棒糖给他,然后便拉着贾四艇去了别处。

邓杰伦看着鬼机灵离开的背影,又看着手中的棒棒糖,笑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