润玉X萧炎 一生所爱

脑补了各种,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,就有了这文~

6630,天帝玉攻(我不管,我不听!)


此时的萧炎只能独自在房中叹气:“这都是什么事啊。”

如果此时有人进入房中,会看到此时的萧炎身着黑衣,但微拢,脖子和锁骨上

的吻痕交错明显,手腕处还留着一些青紫伤痕。

“炎儿为何叹气?你身子还有些虚,还是躺着多休息的为好。”

润玉此时端着药进来,坐到萧炎身旁,轻轻吹了吹勺中的药:“来,药有些

苦,小心烫。”

萧炎看着自己眼前的人和药:“一定要喝吗?”虽然萧炎这么久以来次次问,

次次得到的答案都是相同的,可还是想问,内心隐隐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。

润玉没有动,没有说话,只是这么静静的看着萧炎。

“我自己来吧。”萧炎拿过润玉手中的碗,一口喝光又交还给润玉手上。

“你就这么.....”润玉刚想说些什么,可是看着萧炎看自己的眼神,把手中的碗就随手那么一扔,拉着萧炎的手放在自己心口。

“萧炎,你看着我,我爱你,我是真爱你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