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之傀儡

  我没名字,只有编号,我是1号。其实,我不是第一个,但是,他们却说我是最像的那个人的。所以,我是1号,相对的,我受到的待遇也高于其他人。每天都会一个很温柔的男子隔着一道门来看我,我不知道他是谁,我知道,我想离开这里。
  "想离开吗?"那人如往常一般来看我,开口的第一句就问了我做梦都想的事。我点了点头,并没有开口。那人笑着隔着玻璃静静地看着我,似乎在通过我怀念着谁。我本能的想抗拒这件事,可是我却流泪了。那人似乎并没有想到我会流泪,望着我流泪的样子他疯狂的笑了,笑的那样的开心,似乎他等这天等了很久。
  "你终究还是成功了,我好奇他要是看到了,会怎么样?会不会把她当成傀儡啊?"娃娃脸的男子从旁边走出来,看了眼蹲在地上已经近乎疯狂的那人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  "你会后悔吗,纪?"娃娃脸看了眼那已经疯狂的男子,还是说出了那句话。
  "苍,但我知道,她后悔了,所以我要帮她。"苍看着那个人,他知道他还是当年的纪,不管是为了她还是他。
  "苍,她想离开很久了,只要是她想的,我都愿意为她去做。唯一不忍心的就是让她回去。"纪起身,悲伤的望着那个曾经笑颜如花的女子,才发现,为了这个人,曾经的兄弟已经变了太多了。
  纪走到关押我的门的门口,打开门,依旧如往昔那样温柔。当时我愣了一下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往昔,但我知道,我记忆中一定有那人,只是不知道是谁的记忆。
  "我带你离开。"纪伸手,笑着望着我,他知道我一定会跟他离开。我拉着他的手,内心格外的平静。
  "我叫纪,沧月纪。"他笑着告诉我他的名字,期待着看着我,等着我开口。
  "我,我叫寻。"我愣了一下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个名字,但我知道,纪知道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开心。
  

评论
热度 ( 3 )